昨天 

"小老公"說要虧妹妹  叫我介紹一下

我左思右想 還是只有我家 "巧巧" 好

但是我很怕 我把巧巧推入火坑

呵呵! 說實在 我跟那個小老公也"不是很熟"

一個高二 滿頭白髮的傢伙 我應該要叫他 阿公!= =

但是啊! 降子會太傷人吧!呵呵

昨天把及時給了小老公 叫他密巧巧

聊了一下  小老公竟然想約巧巧出來

呵呵! 但是是晚上 巧晚上應該不可以出門吧

小老公應該會對巧巧認真吧!? 不認真的話我現在應該會阻止一下

會把巧巧介紹給小老公是因為

不想再讓巧巧想太多有關 "撿環保的那傢伙"的事情

那件事情 對巧影響太大

所以必須幫她走出情傷








"小老公" 是我朋友的哥哥

只是個稱號 而且無義

而且不代表我愛他

那時候只是開玩笑降子叫的

>  ︿  <




.........................................

今天很白痴的問旦那 

:【老公!如果我有小老公你會怎樣?!】

唉!我真的很白痴欸!槓麻問啊!

害得我們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