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證實了一件事情

我家寶貝老公還是很在乎我の

呵!我不是為了證實這件事才說我有小老公!= =

是......真的逼不得已才有の    呵呵!

醬油有小老公  但是我家寶貝老公不可以有大老婆

因為   寶貝老公只能有我

寶貝老公今天考試欸! 連考五天!= =好誇張噢!

聽老公說 連續五天到公司做小抄 呵呵

如果被發現被當 如果沒作弊也被當

所以還是試試抗 呵呵

沒被發現是最好の 但是如果真的被發現 揪重修吧 呵呵

加油吧  !!  笨老公

我對小老公沒有任何的感覺  ok!?!

他只是朋友のfu   

而你是情人のfu

而且小老公 我把他介紹給巧巧了

巧巧說 對小老公有fu欸!︿︿ 呵呵

希望我可以幫朋友促成一對戀人

降子我是不是就功德無量啊!呵呵= =神經

晚上六點多の時候

叫小緯幫我傳一封簡訊給寶貝老公

【寶貝老公:考試要加油噢!雖然不在你身邊但是我的心跟你連在一起 要加油噢!被當掉不要回來了嘿! 愛你噢!】

如果寶貝老公真の被當掉 我還是要你回來辣!

我沒有這麼狠心 把你拋棄 ︿︿

最愛還是我家寶貝老公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 穿越了距離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 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也不要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就是我的決定(沒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沒有人能代替)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 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不要再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就是我的決定(沒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沒有人能代替)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這一次我放棄了所有 只為能再與你相遇

最愛還是你 就是我的決定(沒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沒有人能代替)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輩子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