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五點半就被call起床

東西用一用到尿布家載阿公

後來到新屋集合......

原本想說遊覽車上一定都是一堆老阿公老阿罵的

但是.....一到集合的地方 讓我傻眼

一台車一半以上都是年輕人 哈!

當然大部分都是男生......= =" 

呵呵!當然  我都不認識

反正亂尷尬一番 上車上車

後面一堆 【混仔】 前面一些比較正常的 呵呵 我當然也是正常那一邊的

大家一上車就開始喝 12罐ㄚ比 還沒到大甲就停了兩次車→ 解放

宮主的兒子.....到半路就喝醉了 開始盧洨洨  

後來開始吐阿什麼都來了....... 當然一陣子過後開始 掛

第一站  大甲

認識了一個女生........ 

剛好是在市場旁邊 一堆人在抗 呵呵 

八點多到 九點多就從大甲到嘉義

坐車當然是無聊阿!開始唱歌啊!

一堆人在點歌......高中以上的人真的就是不一樣 不會像國中生 害羞勒!= =

第二站  嘉義

陣仗其實是差不多的 

只是在那裡吃了午飯......真的有夠→   難吃!

1點多就從嘉義回桃園 

到宮裡就5點多了

又把那幾尊神請回去 就花了很多時間 7點多才用好

其實裡面的人我真的都不記得名子 

而且都沒講過話= =呵呵 

附駕 → 實在是很痛

很帥噢! ︿︿ 只是我覺得將子流血太誇張了 >︿< 痛痛辣

哪個笨蛋跟我講 附駕上去就不會痛 屁屁屁 問過了 → 一樣會痛辣

我只知道一個我剛認識的女生叫做沈雅什麼的還有他哥叫做【軒軒】→哪個軒我不知道辣 

跟軒軒不太熟= =" 但是我覺得他超面熟的  

耶!第一天認識揪聽到他們的歌聲 哈哈

一整天都被煙燻的快死了  → 最多的是 七星= ="

回來的路上 好累好累 但是都不能休息到

因為 前面的查母實在是太吵了

後來 快到的時候就開始用走的

還因為要請神回去 交通還停駛了5分鐘以上

道具 → 【流星槌】大球 小球 鋸刀 狼牙棒

用途 →  敲頭 敲背 割舌

結束   到店裡吃東西

 我就先回家了 他們還留在那裡 拼酒

呵! 累阿!累啊!

只不過 還不錯抗 明年有機會再一次吧!

 
一整天沒抗書了  明天要加油了 @ @"






 【軒軒】是台客型帥哥    → = ="




              老公 ~ 我最愛你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