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豪哥 問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去抗賊

我問了一堆 當然是想去啊!

但是最後還是要問我麻

我麻揪不給我去啊!

很難過

我很想賊 因為我麻不懂所以她不了解我的思念


明天 早上到下午一點多

豪哥 豪麻 豪大賊

坐豪麻車

楊梅

我想去辣! 之從公祭之後揪都沒抗過賊了

每次豪哥要去我都不能去

最後每次都要跟豪哥講

【跟賊講 我很想她】

我真的很想她 

我問我麻可不可以去 我麻說不可以去

我揪開始飆淚

因為很難過 這是我唯一可以再抗到賊的方式

為什麼不讓我去?!

她 我乾賊欸

很重要的一個人

每次想到賊賊那冰冷冷的身體

我 揪很難過

明明昨天就有在國小碰面

明明昨天就有抗到跟她乾哥一起手牽手

明明昨天揪有抗到她開心的笑

明明昨天揪有聽到他大辣辣的聲音

明明是昨天 為什麼過了一夜

什麼都變了

我恨    我恨老天爺

為什麼要把我這麼好的乾賊帶走!

讓我失去了她





寶貝老公     騎車車要小心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我愛的人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