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笨旦那半夜兩點多快三點打給我 →騙我說是早上五點多 害我還跑起來抗!

又睡到七點 起來用東t 7點多出門到7-11跟呆妹妹n大哥他們會合

男生n呆妹n我n哆啦跟走去學校 阿洨笨她們故意遲到 呵呵

練啦啦阿!!!!!!!!!!!!最期待揪是12點辣!放放放人吧!

那天的練習狀況還是一樣需要喊破喉嚨 不過 我們都練好了 ︿︿ 

= = 我麻麻說要載我n呆妹她們去中壢 

唉!無言 先到衣服店 然後揪叫我麻放人我們揪到處亂逛

我麻還一直唸 到衣服店也是......受不了!@︿@

我們第一先去墊腳石後來揪亂亂逛 一要進去揪抗到一堆人在排隊 呵!原來是九把刀簽書會 → 一堆神精病

無聊也沒買什麼 後來去到屈成氏 我買了造型髮蠟 n 3m痘痘隱形貼小痘貼+綜= =怪怪的名子 

→ 99+189=288

後來到水果街找呆妹認識的一個賣衣服的賊賊【Amy】 聊了一下 後來到SOGO美食街沒吃東西

後來到11樓 玩阿 呵!4個人花100 酷吧  →不錯玩

後來到牛排館吃東西 →小緯付400欸!→中餐他請的 ︿︿

吃完東西到美華泰 我買了襪子 呆妹n小緯買洗面乳 哆啦最省都沒買

哈!我們到化妝品區!!!!試用 ︿︿ 猛擠 哈哈!好玩!

後來後來揪走回去坐公車 坐公車之前到50嵐買飲料

真是貴阿!我買一杯50  我跟小緯買一樣的

哆啦又沒買 呆妹買了三杯揪要100多= =

挖勒! 不過50嵐的帥哥 真的很帥噢!︿︿

我窮了!>︿<

坐車會到大崙→回家睡覺 

下次還是不要約我出去好了 我麻麻都不肯!>︿< 悶悶悶

對了!呆妹→下次你要去Amy那 我也想去噢︿︿

啊!練完啦啦還去逛街真是累人阿!

星期日 整天在家!

國文10遍寫完了!

聽說 丁丁有數學講義 數學摘要x5 國文罰寫x10 呵呵!>︿< 累阿!



死老女人竟然把大嫂跟大哥的事情跟大嫂的麻麻講!吼!死白目的

如果他們分手了 老女人我不會放過你!!@︿@ 

以後不要管這麼多辣 尤其是感情事

而且嘴這麼貝戈戈 把我們班吃口香糖的事情告訴訓導處 害我們被訓導處罵!

嘴大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