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女人真的很機車欸!

中午的時候機機歪歪

小老鼠就整個不想屌她

但是老女人揪一直找小老鼠的麻煩

午休一結束 小老鼠就開始到訓導處

真她老麻的摩托車= =

後來下午 小老鼠都在訓導處寫事件處理書

連上課都不用上!= =機車欸!

後來放學在訓導處等巧巧 【被罰一個禮拜欸!】

就順便跟小老鼠講講話

拿了他的事件處理書來抗  

我每次抗完別人的事件處理書我都會覺得很做做

明明心裡不是降子想 卻要寫出那些噁心的東西

真是受不了 >︿<

後來小老鼠還要去補習  我要回家之前

有抗到小老鼠  一臉不爽的走到方華!> ︿ <

連我抗了都很悶

老女人真的很機車欸! 槓麻將子就送訓導處

管不動 那就換老師啊! 管不動學生那老女人就退休啊!槓麻還繼續教

破女人= = 每次都拿出做做的臉去跟主任他們講話

老女人 說我們丟她的臉

那她現在都跟訓導處講我們槓麻槓麻

靠腰! 降子不是自己去拿臉去丟 白痴噢!

【下膝下正】【沒ㄍnˋ小】

呵呵! 注音加英文厲害吼!

..................................

小緯今天超級奇怪的

根本就不像平常的他

我抗他真的被污染了 【小老二不要在污染他了= =】

色的要死  什麼菊花= = 受不了

後來回到家 

說什麼我這個心理醫生要換掉 呵呵

我說 :換啊!反正當你的心理醫生又沒錢賺!

他說 :妳要錢賺   就講麻 妳又沒說要收錢 一個月5萬 夠嗎?!

呵!當然夠阿!

如果真的要給我 我真的會不客氣的收下噢!

呵呵!就算是彌補我每天聽你講XX人的事情的精神賠償

呵呵!就跟你講過 不要再講XX人的事情給我聽

後來說好 剛剛又受不了的講了出來= =

唉! 被拒絕就被拒絕 槓麻還這麼關心她

反正 我要跟你講的是

她不可能會接受你  你應該醒一醒了吧

笨蛋!= = 你腦袋裡面到底裝些什麼啊!?

總是想不通 事實的真相

......................................

今天開始跟學賊一起寫"情書''

從不會折愛心 被她逼到會 呵呵!


學賊她們班的新轉學生 長的.....好醜噢!

難怪她們班的男生都說不要理轉學生

呵呵!不錯 我槓了那個女生真的很想打她

如果她撞到她 我就可以罵她欸!呵呵

快快快 快來撞我 真想罵她 抗了一副破女人的樣子

學妹嗆學賊  這個遊戲不錯玩!︿︿

有機會就來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