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最近發生了滿多事情

我們の啦啦第三名

也拿到了老女人帶我們班の第一張秩序獎【那張秩序獎剛好是雅芳老師評分の】

我班排17 校排140

有點爛 

有17欸! 呵!說期待也不怎麼期待欸!

因為啊! 高雄好遠@︿@ 旦那從那裡來 要花很多錢欸

算了算了 

國文課 傳紙條 給國文老師抗到 唸給全班聽

當場4個人尷尬了  呆妹 小老鼠 醬油 泰迪熊

唉唉 這件是老女人也知道了= =

只是老女人不知道男主角是誰 ︿︿

還有 那個老女人 到現在還玩那什麼主人天使的遊戲

我當天使欸!= = 聽老女人說一堆 用聽的揪累了還要做 = =

受不了 而且我兩個主人都是難稿的 第一個是尿布 第二個是洋蔥

撲撲! 而且老女人說過的話我都忘了

要考表演了  有人跳舞啊!有人唱歌 有人吹笛子

呵! 我噢!我還是跟黑輪一起吹笛子

還沒找到譜 不知道要吹哪個



請問: 日本元首是誰?! 【答案在下】

天氣冷 把我的熱情給 澆熄了

可能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面對一些事情

總是不太高興  

死大頭還欠我500 = =

    欠洋蔥6000
   
    欠叮叮350

   聽說也有欠【威廉】

呵呵  他真的變窮鬼了

........................................

搭象的新吉他拿到了  唉!羨慕>︿<

好棒噢!人生中第一把新吉他


到底想知不知道答案阿?!

繼續抗下去

.................


.................


知道答案是啥米嘛!?














答案:哆啦A夢 因為 A夢是圓手【元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