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夠悶

   第一 小緯 → > ︿ < 往事別再提

   第二 天氣冷→ @ ︿ @ 要死噢!這麼冷>︿<

   第三 這麼冷還跑800 累

   第四 中午 沒吃東西 喝開水

   第五 死胖胖一直吵

   一堆白目 >︿<

   唉!最雖的事情 數學差五分辣! 害我要抄第2章所有の摘要10遍

     冷冷冷冷冷  今天好冷噢

      中午 一直在等旦那の電話 但是一直都沒有

        中午真の悶到受不了  哭了> ︿ <

      小緯竟然知道我在哭 @ ︿ @  丟臉>︿<

         最後一節課我有比較好

          今天很神奇 竟然可以悶4節課

            厲害吼?!︿︿

                後來補習完 又悶了

           不回答我媽の問題 揪在那邊機機歪歪

            要吃什麼自己決定揪好了啊!槓麻問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