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預演
 
   考試   國文

   上國文 

   中午等便當

   下午

   上數學

   考試   數學

   聊天

 搭象和屁圓 在玩   '' 筆仙"

    我嚇都嚇死了 哪敢玩 @ ︿ @

 而且我也不能玩 那太可怕了

  還有講廁所的鬼故事 = =

 小賊啊! 我掃廁所欸 還跟我講廁所的鬼故事 是要嚇死我揪對了?!  

  下次掃廁所要陪我啊!  不然很可怕欸!

筆仙阿筆仙  你好可怕噢!@ ︿ @

 只是我要講的是  你回答錯了辣!

 我們班的5號 還在我們班啊! 哪有轉學 你呆呆噢! 呵呵  
 
我才不敢玩那個東東  要是我請到我上輩子的仇人 那我該怎麼辦!?

 不死也半條命  呵呵

 所以我打死也不玩那個  

        so搭象n屁圓  你們很屌  ︿︿

放學 被留下來了  唉唉!英文阿英文 你怎麼這麼難背?!

害我留到5點7分  小緯有等我 @ ︿ @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很悶啊!老女人唸唸一堆 害我差點要哭出來

抱歉啊!下次應該不會降子了 謝你噢!陪我這麼久

筆仙 我是信啊!只是為什麼會出錯啊!?呵呵


...........................................



旦那 六點多揪下了!? 呃!這麼快噢!?

    呵!

你到底把我的短篇小說給怎麼了!?

很丟臉欸! 那個東西國小用了 你槓麻把它翻出來

豬頭  刪刪掉辣! 那又沒什麼 

 
對了

你還記得你之前說過的一首歌嗎!?→ 你幫你朋友創的那個啊!!!

我要聽辣!什麼時候要給我聽!?

雖然是18禁 但是啊!

要等我18太久了

所以現在唱揪好了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