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呆妹

   

    我是真の有點生氣 

   氣你為什麼不接受他

  但我氣又有什麼用呢!? 因為決定權在你

  中午の事情 只能說抱歉

   我揪是因為很悶 所以什麼都不想講

    我不跟你一起吃 是因為 悶阿

   我の好朋友 揪你啊!= =

    不要亂想辣

  泰迪熊這麼好 揪你一句 沒有感覺 沒有安全感 揪拒絕了

   這種好男人 真的絕種了 = =

    我知道愛情是不能勉強の

     只不過我真の不知道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在學校 真の很抱歉 今天真の是因為我自己の關係 

        所以你不要放在心上 

     明天揪只想好好呆在家裡了 【 新波國中 】 不去了

  反正又沒認識の 而且是國小の小弟弟 沒帥哥哥抗 ︿︿

    

      鬼天氣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