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星期五 小烏龜回來了 ︿︿

星期六去吃飯 開心 聊天  →去吃刷刷鍋 >︿< 一點也撲好吃!

5點吃到七點多 ︿︿ 

笨烏龜 還是一樣的 靦腆害羞 一樣的 可愛

她還說 胖了一公斤  哇!氣死了 跟我講胖了一公斤還這麼的瘦!!!!怒><

怎麼可以降子 一點也撲公平 我有瘦欸 結果她們都說抗撲出來

後來到走到書局 小烏龜買了兩支pen 我買了一盒筆心

本來想要去夜市的說 .....可惜 又忘了去

我們在書局前面等小烏龜的拔拔n妹妹  呵!在等的時間 我當然想盡辦法 偷親烏龜一下

啊! 有公車來了......... 沒坐到辣!也撲想這麼快揪跟烏龜分開

後來因為公車又來了 so揪快速親了烏龜一下

呵!︿︿開心阿 還是很撲想這麼快揪跟烏龜分開

但是因為公車來了啊! 呆妹揪拉著我去坐公車 我自己坐很可怕欸!

>︿< 緊張緊張 公車上只有兩個人 位子這麼多 很可怕的....很多很多的靈異故事都有公車欸!

後來呆妹在億客來等她麻麻 小烏龜等她拔拔

我自己坐公車 啊!幸好旦那有打電話給我!>︿<撲然我真的會害怕到極點

到了仙草 下車啊!!路邊有一個男生.....哈!撲認識的辣!︿︿

後來走到國中附近我麻麻才來再我!  >︿<

自己一個人  好可怕噢!

回到家後........想著明天要去中壢選廠商 撲知道可撲可以去

哈!想也知道撲能去......真的揪撲能去欸!後來真沒去了

呆妹也沒去啊!所以扯平

呵!豪哥.....拍寫噢! 跟你講說要去的 但是沒去 我抗你也是在家裡睡大頭覺吧

下午三點多我揪睡了.....睡到五點 啊!旦那 撲知道又跑到哪裡去了

也沒有在電腦前面 可能跑出去玩了吧

在家睡覺比較好.......明天又要上課了 >︿< 累阿!

又要抗到水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