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窩就是那個呆呆將所稱號的"旦那"

突然想打網誌  因為想要把這兩天在外ㄟ事情

打到網路上面星期五9/28日

我晚上八點多下課

於是就有朋友當兵放假回來,就約我出去~

於是我跟他就兩個人跑到六合夜市~

看到了幾個*街頭藝人*就是在街頭賣唱滴

都是漂亮的媚妹~之前去六合夜市~

也沒這樣的事情~幾個月沒去就改變了

再來窩們兩個人就亂逛亂逛~~

真的好奇怪喔越晚人越多~都是一堆年輕人

還遇到了幾台在飆車的~感覺上就是87ㄟ

飆車撞一下也是死~何必冒著生命危險勒

後來大約半夜二點多把才回到家~打給了將將

結果他已經呼呼大睡了~也沒錯ㄚ因為隔天要上課

可以理解,於是我也去睡覺了~


換9/29窩跟我那個當兵放假的朋友

晚上想說要去找她朋友一下看要去那裡玩

他朋友是女生~那個女生跟她男朋友在一起

本來想說要去打保齡球結果保齡球客滿

於是又想說要去那裡玩~沒想到窩跟我那

當兵的朋友一起過去找她朋友的時候

再那邊講話我又聽到一句粉可笑ㄉ話了

說怎麼她很ㄆ喜歡人家唸所以ㄆ可以太晚回去

我覺得她是87~有誰喜歡被唸ㄉㄚ

後來又接了一句話

ㄆ然我們去吃冰~我請客

靠= ="以為你這樣講很帥氣膩

窩是都沒錢了膩~攬的回他話

果然有差高中生就是高中生

講話都是這麼白目ㄟ

我就跟窩那個放假回來的朋友繼續去亂逛

也是逛一逛就回家了~.~又過了一天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洗ㄍ澡

打給那個呆將看牠睡了沒~

結果~哇~哇~他還沒睡ㄝ

就聊了一下就去睡稿稿了喔~


9/30今天睡飽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了

於是想說出門逛逛好了~逛著逛著

又逛到朋友家去了,結果他接到一通電話

於是窩跟他又出門了~去另一個地方(算是比較黑暗的地方把)

因為那邊蠻多(*七桃人*台語)

過去那邊就因為有認識的把

於是就從二點多坐到六點把

都在那邊喝酒聊天~~

其實(七桃人)也蠻講究禮節的把~不過都歪理

就是備份比人家小的跟人家敬酒要雙手拿杯子

ㄆ然等等人家以為妳ㄆ尊敬他又有事情發生了

說怎麼要先走的要先(打一圈)

(打一圈)的意思就是在座看有幾個

都敬她們一杯說要先走了~哀哀哀

這個圈子真的是,蠻ㄆ正常滴

還好窩已經好幾年沒在這種圈子裡面了

也ㄆ常跟她們喝酒~今天可以說是這幾年內的第一次把

所以窩還是繼續離開她們遠一點比較好~

因為窩ㄆ想再去搞東搞西了搞到最後還是一樣沒結果阿


所以阿呆呆將你要乖乖讀書阿

別叛逆喔知ㄆ知道

少來怎麼國中有叛逆期~都是騙人的

只是沒看過壞人而已等你看到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你還是乖一點把~讓我安心一點~呵呵


噗~明天就要去工作了

工作內容是電腦製圖

真懷疑我到底 會ㄆ會ㄚ

所以加油了~"~噗

雖然說是坐冷氣房用電腦的

ㄆ過還是有種壓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