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の假期 咻 一下揪過了

星期六 呆妹家烤肉

星期日 花蓮→在家發呆玩電腦

星期一 花蓮→同上n回中壢

星期二 還沒過完........

--.--.--.--.--.--.--.--.--.--.--.--.--.--.--.--.--.--.--.--.--.--.--.

星期一  =︿=

睡覺睡到11點半 剛好吃午餐

跟舅去吃飯.....

舅點了個乾麵加一點湯

我點乾麵

哇!麵來了 舅的麵.....心裡os:這根本揪是個湯麵 我的乾麵呢!?

問了老闆 老闆說 是乾麵阿! =︿= 挖勒!根本揪是湯麵嘛!說什麼乾麵 都是湯欸!

傻掉...... 舅還是把它喀光了

我的乾麵揪比較正常了 但是吃到一半開始用塞的 >︿<塞到最後胃痛 

這麼大碗 唉! 我的胃 痛啊! 回到家根本揪快暈了 只差沒吐而已 

下午阿伯要去釣魚 .......本來要找舅一起去 我家舅揪是懶阿!前天說要去 後來也因為懶所以沒去

呵!舅跑去睏 阿伯真的揪開始準備 他心裡os一定是:你撲去我自己去 今天一定要釣魚 撲然我揪快無聊死了

呵! 聽說好像跑去南澳釣 其實我也好久沒去海邊了 有點想去 但是沒時間啊! 下次去也撲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下午4點多開始下雨..........五點多時

他們回來了 阿花一下車....因為下雨 我媽揪叫她快下車阿

沒抗到車子 揪衝到對面 正巧 一台車來了

阿花 咻~ 飛到了3,4m之外 幸好那個傢伙沒有肇事逃逸

把阿花載到醫院 檢查 幸好只有擦傷 

但是是擦到臉 ........... 重點是會撲會毀容阿!? 撲!>︿< 

幸好沒什麼事情辣! 嚇死人了

謝呆妹的關心噢!︿︿ 

呆到八點多 我跟拔拔先從花蓮回中壢

麻麻跟阿花 明天坐火車回中壢

=︿= 我跟拔1點多回到中壢吧

因為喝了咖啡 so撲想睡覺

現在是凌晨5點05分 

我家旦那兩點多揪跑去當小豬了

害我無聊到去完唯舞

本來要玩亂 但是撲行玩欸!=︿=

後來揪跑來打網誌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明天揪要開始忙碌了

雖然忙碌 愛旦那的心 一樣撲變噢

                           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