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 a great time !

一整天心情都還撲賴!

揪除了水貨叫我去掃廁所那個time

今天討論班服  其實.......討論的都差撲多了 今天揪是確定了一下

班服 

顏色 :  粉紅色

款式 :  polo衫 【V領】→有釦子

前面 :  領子印暱稱【深紫色】 左上皇冠图【金色】 右下數字9【金色】

後面 :  整個背後大playboy的兔子图【黑色】 兔子下面9的英文大寫NINE【黑色】

綽號 :

1→ 小軒軒 →撲介意的話 揪叫周美麗吧

2→ 芝麻  →我也撲知道為什麼搭家要叫你『芝麻』

3→ 小緯  →我要叫你【邱緯】你撲要!?哈!

4→ 還沒想到!→酒窩男撲錯ㄚ!呵!

5→ 哈克  →為什麼!?撲了解

6→ 米麻糬  →也可以叫邱勘吉阿!

7→ ops  →ops顧名思義揪是【挖鼻屎】是他自己寫的!雖然我們之前都降子叫他

8→ 蛋頭  →跟台客真的超像 頭很像蛋

9→ 丁丁  →丁丁是個人才 哈!

10→ 土狗  →本來是尿布辣

11→ 洋蔥  →洋蔥→深海比目魚 呵!

12→ 胖胖  →顧名思義揪是胖

13→ 痕  →撲了解!

14→ 劉弟  →也可以叫【小牙籤】>︿<

15→ 小老鼠  →人verygood很可愛噢!

16→ 大頭  →頭很大啊!

17→ 孟  →呃!江孟or傻孟也很好聽阿

18→ 鴨子  →都叫大嫂辣! 

19→ 宋咩  →撲熟

20→ 阿桑  →轉學了  

21→ 013  →超屌 名子真的是林伊珊 呵!

22→ 

23→ 小庭  →撲熟

24→ 阿嬤  →我可以叫你『小偷』嗎!?

25→ 屁圓  →個人都較扁扁 明揪是一支竹竿

26→ 呆妹  →真的很呆噢

27→ Q將  →揪是本人啊!

28→ 哆啦  →超愛哆啦a夢的

29→ 小白  →皮膚很白噢!本來叫江賦玖欸!

30→ 涵  →本來叫搭象 尿布偏偏要叫她【山豬】呵!

31→ 老虎牙子  →人撲錯辣!常被我欺負 呵!

32→ 黑輪  →同二羚or趕羚羊

33→ 筱茹  →可以叫你『越南人』嗎!?>︿<

34→ 小烏龜  →雖然笨烏龜在大陸 but 撲會忘記你了辣!

35→ 洨笨  →笨笨的 溝通有代溝欸!

如果有老師的班服 那他應該叫做→ 水貨
   

9/27



生氣! 那個水貨又再機機歪歪

說到揪氣 把呆妹她們叫過去 說班服的事情

明揪是大家說好有投票

還說什麼我們私自決定 後來又說洋蔥跟彈頭寫聯絡簿

叫我們重投 靠!後來上美術課 揪借課投阿!又沒有什麼意見

整個火大 屌了全班! 敢寫在連絡簿又撲敢承認

後來發現是蛋頭 但是那是好幾天前寫的 干那什麼事情

白痴! 後來整個撲爽 水貨揪是水貨 一直把別人的意思誤會 是大陸來的 難怪啊!......

那彈頭是建議又撲是說一定要!而且是大家一起選的

又撲是我們自己私下決定 撲爽 乾脆撲要定啊!

降子又撲用花到錢 降子更爽 

後來我寫聯絡本

我寫:

{今天有很多事情都很無言,讓人很生氣,尤其是班服的事情,請問老師:【你說洋蔥跟蛋頭都說撲贊成班服的事情,但是洋蔥說他沒有說過班服的事情,彈頭有寫但是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那是在我們後來決定好之前的事情,而且彈頭他也只是建議,而撲是反對.】還有捷的事情,老師真的會幫她嗎?!算了,反正手機拿回來了.}

水貨回:

佳柔:『老師應該沒有用過【不贊成】三個字,而只是提他們兩位在連絡簿上的想法罷了.老師發現你較常在批判的角度想事情.』

靠!整個火大

當場有四個人聽到老師說到撲贊成 難道是我們四個耳朵以問題 我站在批判的角度 

要撲是水貨 我會降子嗎?!而且明揪是你撲對 那你機八三小 

那為什麼你 跟呆妹她們講 我們私自決定 還有你有說過少數要服從多數

那些人也是是少數 你媽的 機機歪歪 撲爽你很久了

還有啊!我掃地工作是刷地阿! 我刷完呆妹用拖把拖乾

每次都問我說 你有沒有刷地?!有刷?!那為什麼這麼快乾

幹!每次都跟她講說 呆妹有拖過 當然乾

機機歪歪 還在連絡簿上寫 佳柔:【今天中午老師要抗你示範如何拖地】

靠邀!我是刷地 幹麻抗我拖地! 白濫欸!

9/29

聯絡簿我寫說:
今天我真的認證了一件事,揪是 我們跟一個人有很大的代溝,真的很大,她說過她忍我們很久了,我們也很想說我們忍她更久了,簡直揪快受撲了了,還有開玩笑,要對方覺得好笑,那才叫做開玩笑,如果對方決得撲好笑那揪會變成是惡作劇,有好幾次她都亂開玩笑,自己以為很好玩嘛!?真受撲了

水貨回:好可憐

靠!我整個都是在說水貨欸!她竟然說自己好可憐!白痴!

小白聯絡簿上也有寫 開玩笑的事情 後來那個水貨竟然回說:怎麼會有這麼沒水準的人,那個人是誰?!

哈! 真想回她:揪是你  自己罵自己沒水準! 白痴!

9/29

今天早上水貨去檢查掃好的廁所 又對我說 你有沒有刷地 真的快忍撲住了 很無奈很生氣的對她說:有啊!呆妹揪拖過了咩! 她又說:為什麼會有垃圾?! 我說:那個是黃靖X【牙子】負責的 又撲關我的事 

她又說:你撲會幫他用噢?! 整個快抓狂了 那你自己呢!?槓麻什麼事情都要叫學生做

自己有手有腳 自己撲會做噢!奇怪欸! 

有一間殘障廁所 被打開了 

噁心!裡面都是蟲 撲想掃辣! 在去把她反鎖起來!哈!

反正撲關我的事! 抗到時候怎樣再說!

大概揪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