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y brithday  

早上天氣gaad 想說一天都是好心情

到中午後.........唉!開始轉變

第4節 體育課 

跟10班的拔河賽 我們班當然輸了

是故意的 哈! 槓麻贏!更累而已 水貨越要我們贏我們揪越撲想贏

後來體育老師訓的我們一頓 後來 那個水貨當然在中午時又唸

=︿= 直笛隊的去到音樂教室 還被那個水貨叫回來

說什麼有重要的事情 X!什麼重要的事情 揪是要唸人啊!

很重要噢?!X! 煩

如果現在是雅芳老師帶我們 我們根本揪撲會像現在一樣 我們會想贏 而撲是像現在一樣

揪因為你是水貨 所以很撲想屌你 每天在那邊機機歪歪 抗到你揪撲爽

下午 本來好好了

揪是最後一節又是水貨的課     媽X

真的撲爽了 本來想說生日 撲要生氣

還說了一堆功課  X!

撲爽!有聽沒有懂 還說要考試 媽的廢話一堆

受撲了了辣!  

放學又要補習 >︿<

淋的濕濕的 揪那些數學機車的題目 

害我被留到6點多

整個揪悶了 我媽跟我妹一個又在唸一個耍白痴

整個悶到爆 回到房間 真的受撲了 哭了

星期六晚上要回去花蓮 唉!撲想回去 浪費我的時間 

想在家 比較自在 而且 我回去花蓮也撲要去...!

悶!  跟我家旦那聊過之後

揪比較好了 !︿︿ 

................................................

捷的無名被罵了!哈!

一個叫做路人的人!哈!

算了!反正撲關我的事 揪很白痴 聽說那個是體育老師回的 =︿=

整個無言欸! 但是最後一句 【你才是水貨吧!】 這句話應該撲是老師說得出口的吧!

撲!哈!如果是學生被抓到!一定乓他!

 小心一點 撲要被抓到! =︿=

 
今天很開心! 收了幾份禮物! 真是謝謝噢!

但是最期待的還是旦那的禮物!  

明天要烤肉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