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上

你打給我!

我接勒電話!

打算跟你講清楚

你說那時候撲是你在玩!

= = 

我能相信嗎!?

那我想隱藏呢

你說

哪有!

 = =

我也撲知道要說什麼勒!

竟然就已經這樣子!

那我們就分手吧!

其實現在說

我覺得太遲勒

明明你就有看到

還說沒有!

沒有!好阿!

那我現在跟你講

你降子說!

好像我劈腿似的!

明明就你!

但你........卻說的好像我似的

現在我和你的關係!

朋友!?  乾妹!?

我撲懂!

反正就撲是男女朋友勒!

分手勒!

是難過還是自由?!

心有點痛!

你說你撲是故意撲傳訊給我

而是你很忙!

好!我也壤你自由!

醬子的話!大家都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