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早上大家說好要跟國文老師說謝謝!

我記得沒錯應該是

:『謝謝老師帶我們』

烏~我講到一半眼睛就紅紅抖!

還轉過頭跟大象拿面紙!><

哭哭辣!

好像是永遠看撲到老師似的><

明明一個禮拜可以看好幾次!

可是還是很難過

呵呵!~

我也撲知道

我只知道我撲想換代導!

國文老師真的很好!

真的 ~

比我家寶貝欽還要好!← 『 開玩笑的辣! 』

下午掃地時!

大象回來說企鵝跟那個娟老師說她們要踢一個人

呵呵!

沒想到回來後馬上就寫好一封信

要給禿禿妹!

裡面大該是寫

『 我們大家都說好我們這一組要踢一個人 那就是你! 』

呵呵!!我覺得有點爽又有點踢她感到可憐!

雖然之前『她』是我北鼻 → 看好是『 她 』 撲是男的『他』唷!

放學後!

尿布留在學校打球!

我陪緯去剪頭髮!

唉!實在太無聊勒!

真想跟他講我先走!

但是撲知道怎麼開口!

當然就等他阿!撲然還能怎麼辦><

後來就回家看到我那個白目的妹妹>0<

每天早上看到她晚上看到她!

每次都惹我粉生氣><

去去!我也撲是很想生氣好撲好!

要撲是她這麼慢!

每次都要我等她><

上學每次都要7點多才到校!

吼!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