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day!

寶貝迷有上線辣><

討厭!敲想寶貝抖說!

臭哥哥!撲給我家寶貝玩電腦!

害我撲能跟我寶貝聊天辣!

壞蛋!

寶貝!

你說要撲要去高雄的事!

要看我能撲能去彰化摟!

要是能夠暑假去彰化!

我就能夠跟我賊賊一起去!

撲然我就只能自己摟!

或是你可出去玩嗎!?

到北部或東部!!

ok?!

算勒!

那就在看看摟!

錢錢也是一個問題!

寶貝!

北鼻敲想你抖唷!

想每天都能有寶貝愛的抱抱!

想每天都能有寶貝愛的kiss!

>////<

羞羞辣!

北鼻先去睡覺覺摟!

希望寶貝能有個美夢!

對哩!寶貝

撲要每天下午都在睡覺辣!

醬子北鼻會很無聊內!

所以寶貝下午要聽課!

撲然你晚上為精神百倍唷~

呵呵!︿︿
 
~ 罪愛寶貝搭♡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