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很撲好!



考試成績佔一部分!



其他就是一些感情問題!



第一



to:呆妹妹



     我剛剛講勒這麼多!你應該有聽懂吧!



真的要把握當事能夠相處的時光



明天or後天or大後天!會發生什麼是我們都撲知到



有可能下一秒我們就天人永隔      



那都是撲一定抖!



我想他一定是很在意你才會跟你講他下一秒要做什麼

           

      你也要想想!你是愛他還是只想佔有他!



還是你已經習慣有他勒!?



『呆妹妹你也要想想唷!』



撲要一直叫他想內!



有時你也要小女人一下唷~!



醬子他才會有XXX【我想應該是成就感吧!】



我也撲知道!我想應該要問男生吧!



我家寶貝!我問他會撲會常出去打架阿?!



他說:『以前會!現在比較撲會出去惹事~!我現在只想跟北鼻攜手度過每一天~!因為我愛北鼻搭~!』



>/////<



呵呵!



我想他也是醬子想!



可能他是有撲得以的苦衷阿!呆妹妹就原諒他阿!



他也有跟你說他的苦衷!所以



退一步海闊天空!



︿0︿







    最愛寶貝... 搭 ... 將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