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夫長相隨(另類卡陰)


  彭小姐 ,45歲, 來看因果,她才坐下,老師便問:妳先生過世多久了?

彭:10年。而且她一臉驚訝:「老師怎麼知道?」

師:妳還常常夢到他,是嗎?

彭:是啊,每個月都會夢到一兩次,以前更多。

師:妳也常常晚上睡不好、失眠、精神不濟。

彭:是的。

師:最近是否還常常會不小心撞東撞西,弄得身上常常青一塊、紫一塊的?

彭:老師怎麼都知道?(還撩起衣袖及裙子,指著青紫瘀血的手肘與膝蓋小腿)

師:10年來,你過世先生的靈與魂魄一直都跟著妳。說你會失眠、作夢、撞撞碰碰,都是他來說的,因為是他「弄」的。

師:妳先生說,他一直跟在妳身邊,是怕妳又去結婚。他說妳最愛逛街,但逛街 容易遇到新對象。所以,妳一出門或逛街,他一定跟著,而且妳家人還曾 想要幫妳再介紹新對象,他很擔心。

彭:我是很喜歡逛街,因為無處可去,只好逛街。他剛過往時,我娘家確實也有 人說要我再找對象......。

師:他還說,他常用手拍妳肩膀,或是常常搭在妳肩膀上,所以你應該常會覺得 肩膀很酸,但又沒有毛病。

彭:沒錯,我常兩肩酸酸的,所以現在我常去按摩。

師:妳先生說,他除了跟妳以外,也會跟你們的小兒子,因為他的個性與妳先生 最像。 彭:他們兩個人的個性是還蠻像的,我家人也都這麼說。

師:妳先生還說,他會常去向媽祖喊冤,說自己太早死,不甘心。 彭:我們家旁邊有一座媽祖廟,我們一直都常去那裡拜拜。我先生剛過世那幾 年,因為我常覺得先生一直在身邊,所以我常向媽祖請求,請媽祖把他帶走。 可是我每次擲筊,媽祖沒有一次同意。 事實上,到現在為止,我自己也一直感覺我先生好像常在我身邊,所以老師 這麼說,我完全相信。

師:妳先生說:他過世時,因為知道自己陽壽未盡,要到「枉死城」去,他不敢 去,所以錯過了時間。現在只能四處遊蕩,也只好一直跟著你,而且他怕你 又去再婚,自己以後無人祭拜。

彭:那現在該怎麼辦呢?

師:要幫妳先生「撈魂」,並把他的靈帶到該去的地方。讓他不要再跟著你,陰陽本是殊途,他長年跟著妳,當然會造成妳身體不適。這樣常年下去,健康會受到很大傷害的。 彭:這些年來,難怪我不斷感冒,而且小病小痛不斷。以前我年輕時,身體很好。 這幾年覺得身體越來越糟。 此外,我還有一疑惑請教:我先生過世前約兩三個月,我常做個相同的夢: 一位相同的老先生,穿著黑衣,常來找我,每次來時都說我家裡有個人會死。 後來我先生暴斃後,就不再夢見那個人了。這是什麼原因?

師:妳先生的過世,是祖先來帶走的。換言之,是祖先的原因,他的祖先有雙姓 問題,這是現在妳先生過來說的。但是事情到此已經結束,現在他們祖先只 有一個要求:要妳每年帶妳兒子去掃墓、拜祖先,如此而已。 祖先問題太複雜,既然祖先如此說,妳就照辦就好,不必想要介入「解決」。

彭:我前不久聽我婆婆說過,他們家中以前有過子女過繼的問題。是否就是老師 所稱雙姓問題? 又我每過三節,都會去拜我先生祖先,並且幫他們做超渡等工作。以後是否 不要再做了。

師:祖先曾有「過繼」問題,也可能會造成雙姓糾紛。但現在他們並未明說。 所以不能確定。 妳先生及其祖先既然來說,每年要妳帶兒子拜祖,你如此照辦就好,每年替 他們辦超渡的事,就不必再做了,他們並未如此要求。而且過度的往來,也會替自己惹麻煩。本來與妳無關的事,妳太熱心,祖先反而會來找妳。換言之,祖先本來沒來找妳(因妳先生已死,妳又無權作主)但妳過度熱心,他們反而會來找妳解決問題。

彭:我先生為什麼死後不肯歸位呢?

師:他向神尊伸冤,主要的不滿是,他對自己的事業未能有成不甘願,他認為他 的成就應不止於此。生前便常覺鬱卒,覺得未能好好發揮。

彭:是呀,他生前便自我期許很高,很高傲。但投資很多項目卻都不太順利。

師:他說他也都是為了家庭,為了賺錢,才四處投資,但是妳又太愛念,嘮叨不 停,所以他後來的投資都不告訴妳。因為妳太強勢,但這樣反而讓他賠的更 多,所以他就更鬱卒,沒有成就使他更不甘心。

彭:我都是回家才念他,在外面都給足他面子,要不是我強勢,他會賠得更多。 現在反而怪我強勢。

師:他不滿自己死的太早。他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原因會暴斃,神尊告訴他,他 是祖先來找,帶走的。

彭:我先生在生前也有人告訴他,說他有祖先問題,被卡到內陰。但是他不信, 他家兄弟也被人告知有祖先問題,說法都差不多。 師:經神尊說明後,他才知道自己的「死因」。 彭:為什麼祖先會找上他呢?祖先如何選定騷擾對象呢?同輩子孫這麼多,為什 麼選上我先生?

師:祖先選擇騷擾對象(子孫)的原則有三:

(一) 某一子孫特別聽話,長輩講話都聽。因為年長長輩大都虔誠,相信鬼神,知道拜拜與禮數禮法。如果被找不順時,長輩會提供意見。有助他們發拙真相。

(二) 某一子孫特別虔誠與信神,這樣的子孫,不順一定會找人問,所以祖先騷擾這樣的人,被騷擾的人比較容易問出真相。

(三) 祖先會找事業做的最好(或很好)的子孫糾纏,因為祖先會想:我不好過,也不會讓你好過。 妳先生便是屬於第一種情形,因為他最聽長輩的話。

彭:是呀!他生前最聽話,所以祖先的事都是他在管,逢年過節,全家集合拜祖 先的事,也都是他在安排。沒想到這樣反而害他被找。真是不公平,不拜祖 先、不信鬼神的人反而沒事。

師: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因為大家不懂,也不相信祖先會這樣騷擾後代,難怪 這個社會更亂。

彭:他們祖先找他後,有沒有再來找我兒子?

師:沒有。他們祖先只有說,希望你兒子每年要回去拜拜,給他們看看。但是妳 先生有跟著你兒子,如果未處理好,將來你兒子還是會被他爸爸(妳先生) 找,這就是祖先騷擾,而且代代相傳延續!

彭:如幫我先生安魂及引靈歸位(超渡)後,是不是我小孩就會沒事了?

師:是的。而且妳先生安魂等處理好後,他會幫自己的子女說話,要他的祖先不 要找小孩,他是可以幫自己家人的。而且你只要依照他們祖先的要求,每年 帶孩子回去拜一拜,也就沒事了。祖先問題並不是都不好解決,只要能溝通, 知道對方的期望,有時也很簡單。但切忌不要隨便對祖先承諾,有了承諾就 要做到。

  最近有個例子就是這樣: 一位老先生,他的獨子要考台大博士班。他四處對人說:如果考取了,他要回老家請客、放鞭炮。結果兒子考取了,他卻沒做到,不到半年,他原已痊癒的腸癌又復發了!他來我這裡處,祖先跟著來,才解開謎底。

  一個星期後,老師幫彭小姐處理她亡夫安魂及引靈歸位的工作時,林小姐的先生有話要對彭小姐說,要求老師傳譯:(為了怕亡者眷戀陽世,老師拒絕用附身的方法,只用翻譯傳訊的方式)

一、 他剛過世那幾個月,見妳(彭小姐)每天晚上都哭、掉眼淚,他知道妳很不捨。

二、 這些年來,他知道妳很辛苦,也很堅強。雖然親友都說要來幫妳,妳都拒絕了。

三、 以前在世時,他常跟妳吵架,其實事後他都覺得心裡很不捨。

四、 以前在世時,有什麼事要溝通,妳都很固執、難溝通,沒想到妳這次很果斷乾脆,才一個星期就決定幫他修靈安魂等,他真的很感激。 (彭小姐稱:她他擲筊問過先生,也問過神明,都說先生想回到定位。也說要找黃老師處理,所以她就照辦了,不再遲疑)

五、 他放心不下女兒(已21歲)希望妳多注意女兒交男朋友,而且,他不喜歡她那個男朋友

彭:我們女兒沒有交男朋友呀!

先生:就是在家附近那個男生。

彭:那位男生我知道,但我問過她,她不承認,說不是。

先生:所以我才更擔心,他們已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彭小姐這才恍然大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