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學校......



之前感覺到  跟某位 feel 有比較疏遠

現在感覺  有比較回來了.....


男の某人  感情方面  唷  等待答案"" 加油唄!

【 你知道我在講你の  我們是有默契の吧 】


噢噢 > <"  星期五 早上

在教室  發生了 一件事情

反正重點就是 胖胖哭了" 然後小緯寫事件處理書 欸!?洋蔥不用嗎?!

呵呵 重點の重點就是 我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大綱""


在學校 連續兩天吧 中午都沒有便當 ><"狠心の傢伙 唉!算了

就去福利社買東西吃啊! 噢!星期五七班在煮咖哩飯 ><"我也要吃

水貨說她也要用烹飪 卻說 要用餅乾 = = " 傻眼

還是咖哩飯比較好" 


星期四 我跟女某人n男某人

也做了一件事" is 秘密 誰都不准問"

因為 只是講事情而已 哈哈"

【 女某人n男某人n我知道就可以了" 】


下個星期四 我n女某人n另一個男某人

也要做一件事" is 也是秘密 誰也都不准問"

因為 也只是講事情而已 呵呵"

【 女某人n另一個男某人n我知道就可以了" 】

【【  張QQ瘋了"  】】 不知道我自己在講什麼"





is功課"

我" 數學 一點都不懂

   國文 唉 is應該ok

   理化 open book is ok"

   英文 Go Go 加油




星期五の最後兩節數學課 

開了冷氣" 

呼 熱死了" 幸好有開"

我覺得早上比較熱欸"

雖然要節約能源" but 很熱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