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います = buy = 買


發現  自己沒有一個很想要の東西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根本就無所謂


可能是因為

自己知道

我買不起

所以自然而然の打消了要買東西の念頭

從以前到現在跟我媽出去

我都不會跟她講我要什麼

因為 講了 她也不會買

那乾脆不要講

所以自然の形成 悶"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於家裡 都有會有事情都不講

其實 講了也沒有用 那乾脆不要講

講了還有可能會被罵 那就不要講省の被罵

因為家裡得不到愛  所以 需要從外獲取

也許以上の話有點重

不過這都是我の心裡話

很羨幕 有人の家庭

可以很開心の分享每天過の每一件事

可以把自己心裡の事情告訴家人

而我  算了吧

畢竟  我家又不是很開放

               我家很窮



       哈"





我想每天早上聽到 未熟な鬼の聲音 是我最幸福の事情吧!!

一天の精神都有了 不必另外用鬧鐘 只不過有時候未熟な鬼會睡過頭!!

       呵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