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星期三 是一年一度の越野賽跑


天氣熱の不像話

一開始就聽主任在說廢話"

太陽曬の就快要昏倒了 還需要跑嗎

全程六公里

我跟洨笨寶貝 全程 都很努力の走完了

呵呵 有人很拼 一直跑一直跑

尤其是一年級の傻學弟妹

其實 我們一年級也是那樣の傻 有著傻勁一直跑

現在 算了吧! 幹麻這麼累!? 

就算前幾名也沒怎樣啊!? 就算最後一名也沒怎樣啊!?

 " 傻傻の "

全校一起跑 整條路就像崙中開の 呵!

沿路一堆老師  後來最後時 還有人很囂張の拿出手機講電話or聽歌

想來想去 早知道就帶東西出來聽了 呵呵 

這次的越野賽跑  就這樣平平の過了

腳酸啊!! > <"

還有人比我更慘 全身都在痛

哈哈!

今天上の體育課

一開始跑4圈  整個就很ㄍ一ㄣ  很不舒服

但是還是跑完了 

我真の很討厭上體育課

如果可以不用跑步那我還可以免強の上一下

但是 就是不可以不跑啊!所以現在都很期待

星期一跟星期五下雨 哈哈哈



下個星期二  要去隔宿露營了 

期待?! 不會!

因為 一開始根本就不想去

一天800 這我哪敢花啊!

唉! 因為算在課程內 所以還是要參加

= =" 很貴欸! 

睡地板就要這麼貴  哈" = = "


下個星期四才看得到英文老師 挖哈哈

真是太棒了 ︿︿"

上英文課真的會睡著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