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想了很多

看著周遭の人們

一天一天の改變 

我懂  人都是會改變の


在我の心目中 有一個十全十美の哥哥 

但他交の女朋友 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目前講の不是親哥」

所有の氣質根本就不搭嘎 = =" 唉 不以置評


有些人因為進了加強班 變の忙碌 變の壓力大 變の悶到谷底

有進跟沒進の 真の差很多 要混 就混吧.....


今晚 經過了 之前租の房子  有點懷念 

曾有の 酸甜苦辣 想起了 他"


國小の我  懵懂無知 → 常被騙

國中の我  天真無邪 → 噁心唄

高中の我  成熟穩重 → 應該吧

曾想過 【 私は私の家族を愛しますか !? 】

 答え → 私は分からないです 

愛  我從不對家人 感覺有點噁"

愛  也許是不敢愛 不好吧!!

愛  妹妹!?   不愛

愛  麻麻?!   普通

愛  拔拔?!   普通

愛  賊賊!?   愛吧

愛  哥哥!?   愛吧

愛  阿公!?   愛吧

愛  阿嬤!?   愛吧

愛  皮皮!?   很愛

發現!!   愛狗勝過愛家人

也許!!   因為家人很煩 

而狗不會唸我 不會叫我做事 不會對生氣

願意聽我講話 不會回嘴 也願意陪在我の身邊


常在想 為什麼要對 對我好の人好 

那是因為

我需要那份關懷那份關心  

那是因為

我在家裡得不到 

通常對我好の人 都是男生 

所以我麻 很討厭 我對 對我好の人好


【 而現在 不需要了 因為我擁有了一個永遠摯愛我の人 】

→ 也許吧 那些只會在夢裡面出現の東西 放到網誌上 就好像是在演戲


愛一個人 讓人傷腦筋

那乾脆不要愛"

反而更輕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