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QQの又偷懶了

發生了很多很多の事情

讓我の思緒非常の亂

昨天の我 哭の很慘

幸好有瑋哥n呆妹m泡麵寶貝安慰我

不然可能真の去死吧!= ="

只是我覺得 壓力 很大

如果因為付高中の學費讓她們有這麼大の負擔

那我現在掛了 就不用付國三 高中 大學 の學費 

將子不是很好嗎?! 

只不過要先付一筆喪葬費 → 撲撲

瑋哥昨天把我臭罵一頓 ><" 唉!

昨天拿了手機 準備打給人聊聊

小緯上課 呆妹上課 旦那上課 瑋哥很貴 笨蛋不熟 馬哥怎麼講

唉!><"到最後哭到累了 睡著了

我要回花蓮辣! 昨天我麻烙狠話 說不要給我回去

><" 哭啊!怎麼將子 我要回去辣! 討厭

反正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回去 這次の段考不想拚了

反正又不會上加強班 so就將子吧 ><"

我發現 我在這群裡面我是最爛の

呆妹 邱國 芝麻 黑輪 哆啦 小緯 洋蔥 .....等等都會上加強班

而我...算了吧 她們上了加強班 只會離我更遠 到最後我可能就會擺爛吧!

唉! 怎麼將子.....我到底怎麼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問自己 【我到底怎麼了!?】

需要愛情の滋潤 → 不 我不需要

發現 現在の愛情已經對我沒有感覺

我將子說旦那應該覺得我很自私.....

需要努力の充實自己 → 我不知道

發現 我有失意症想記の東西都記不起來

需要好好の放鬆休息 → 對於別人覺得我已經很鬆了 對於我自己總是有無形の壓力

發現 我想休息 但 沒有機會 而現在有了 卻會被阻礙

很多人都已經找到了幸福 而那些幸福也許只是短暫の

白n鈺 → 長長久九 → 呵呵"

妹n緯 → 甜甜蜜蜜 → 哈哈"

鴨n富 → 百年好合 → ︿︿"

笨n豪 → 早生貴子 → = ="

我呢我呢?! → 遠距離戀愛 實在好辛苦 

那又如何呢!? → 想放棄嗎!? 不會吧!? 

QQ沒這麼快就認輸 ︿︿" 

一開始是自己要這樣の QQ不會這麼快就認輸 不會這麼快就放棄

自己の決定 要自己負責 ︿︿"

我很高興 有很多關心我の好朋友

我很愛你們"


寶貝們   要當我永遠の寶貝"

  

      好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