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最近QQ不知道算不算消失

離開現實的世界

到了無憂無慮的花蓮

對我來說 我真的真的很愛花蓮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花蓮就是有美麗的憧憬

如果可以定居 我希望在墾丁或花蓮︿︿"

呵呵!! 很棒 很棒

現在的我 每天過得還算充實

早上最晚睡到十點半

不是在家寫寫功課就是到舊家顧小孩

到了12點多 從舊家回到店裡

休息一下1點多開店 就開始 【工作】

用一用差不多晚上九點半收一收

有時候還會跟小舅逛逛夜市或市區

︿︿" 晚上都是2點多才睡

每天都過差不多的生活

就星期日要去台中考試!!

要提早去一天 

噯唷!我應該會無聊死吧><"

會怪怪的 因為 【玩弄】他是我的【興趣】

哈哈!!><"

。。。。。。。。。。。。。。。。。。。。。。。。。。。。。。。。。。。。。。。。

昨天

跟笨蛋=
【松鼠=呆企鵝=兔子】
           聊天

呵呵! 之前說要當【好朋友】

昨天才在問我名子叫什麼

  怎麼會有降子的人><" 

我就把QQ 將將柔 醬油 懶惰將 都給了他

呵呵!!

說好要當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

  可以跟你當朋友 真的高興

【相思豆】真的很期待

【魔術表演】也很期待

就等待不乖也不壞的剛剛好孩子 表現了噢!

跟小白聊聊天

小白真的是很無聊!!︿︿"

這麼晚了還不睡覺︿︿"

昨天會打給旦那也是小白叫我打的

呵呵!><"

我之前有打啊! 是旦那自己不接的  呵呵

我只打一通 不接 就不關我的事了噢 ︿︿

昨天  有接就好了!

原來旦那也知道 

【我們】都消失了一陣子

阿是不會主動打給我噢!

還叫我主動

本人是女生欸!= ="

這種事情男生做就好了啊!

怎麼可以麻煩女生呢?!︿︿"

哈哈! 要我打電話可以啊!

我只打一通! 不接你家的事情︿︿"

哈哈哈! 【全家就是你家】

有點【冷】 → ><"


。。。。。。。。。。。。。。。。。。。。。。。。。。。。。。。。。。。。。。。。

這次回花蓮 是有條件的

開學後要認真讀書

以後國中的寒暑假都要在中壢讀書

每科都要80分以上

我來分析一下

有可能80分的

國文 公民 地理 歷史

不可能的

英文 數學 理化


這樣怎麼可能呢?!><"

救命啊!以後的日子可難受了

這次才放3個禮拜 寒假作業就一堆

受不了 還有三張閱讀心得

一本寒假作業

 一堆要寫  怎麼辦!?



有人要救我嗎!?!?!?!?!?!?






【 我跟她的狀態還是很僵很煩很不好 】

要跟好朋友合好是很尷尬的 但跟壞朋友合好根本就不會尷尬

現在處於半尷尬狀態 →因為還沒合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