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ˋ唉ˋ唉ˋ!!

不用補習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沒feel辣!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這個x家庭

每天回家都有一種想死的feel或是很想離家出走 = ="

怎麼降子!?

我討厭考高中!

對了.....!如果我公立的考不上 那我不要讀就好了啊!= ="

哈哈! 降子她們高興我也高興= ="

對於未來的事情

我不敢多想也不想想

可能是...【晴賊】的事情....

讓我對未來的事情不敢奢望什麼

也許 明天 也許 後天 也許 國三 也許 升高中的暑假

我就掛了.... 這也不一定 

 
就在國三最後一年 晴賊 就走了.... 賊賊心裡一定有許多願望有許多對未來的規劃

但是 走了.... 到了天堂還能夠做什麼呢!? 到最後卻是落空 那種失望的feel

應該很難過很難過吧.....!

so 對於未來 要抱著美麗憧憬 還是 donw到谷底  ?!




補習......

只有補數學 還是公文的.....

不想補了.....

因為補了也沒用......

QQ 你怎麼了!? → 我到底怎麼了 

死一死算了.....  阿~~~~~~~~~~~~~~~~~~~

是怎樣啊!真的好想把自己打死 也許降子我會比較清醒

我麻說 如果這次不補了 以後也不會給我補習

so 以後大家都不會聽到 【QQ要去補習了!】

呵呵 ....... happy!?   angry!?

要回去花蓮就在那邊ooxx一堆....

唉! 是怎樣  事事不順

說什麼如果我每科都80分 = ="

強人所難.....ooxx ><"

數學 不可能

英文 不可能

理化 不可能

公民 不可能

歷史 不可能

ooxx勒!是怎樣 槓 ><"凸


公立考不上 我也去跳海好了....!

有個傢伙說要去跳海 還選個黃道吉日 ︿︿"


死就死麻 槓麻還選日子

不爽就跳啊!選日子多麻煩啊!

【 = =" 】



何謂【 壓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