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打網誌......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打

有很多的事情......

星期五ˇ 我麻n我拔說要回花蓮><"

本來 可以自己在家裡の.....

but 她們說太危險了 → 哥很忙也不會來

so就到尿布家→ 寄宿 呵呵  徹夜不歸 到尿布家 

到尿布 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學校把記過單寄到家裡><"

救命啊!一切的不幸就在記過單開始

一開始 姨問我打火機是誰帶の!? →我當然說實話 ans【尿布帶の】

阿~阿~阿~阿~阿~啊!一巴掌賞過去><"痛

我......唉! 好可憐噢!抗到尿布受苦><"

姨就開始唸唸唸唸唸 邊打邊罵→ 我超想哭の

尿布 哭了 → 這是我第二次抗到他降子 可憐の模樣

心疼啊!><" → 朋友做這麼久

姨還叫他跪下 ><" 那副狼狽的樣子 是在學校不曾抗過の

姨還叫他妹拿剪刀要把尿布の頭髮剪掉 ><" 幸虧阿罵有阻止不然....

姨唸完 換 阿公 阿公唸完 換 阿罵 ><"

我就站在那.....聽他們唸 ><"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逃到什麼地方

後來 姨跟叔好像鬧了彆扭 整個就是怪

去睡覺去睡覺 我跟尿布n妹妹她們 就去房間 睏

當然是分開睡啊  ><" 

我跟益n巧睡 

尿布跟維德睡

阿寶自己睡 

姨跟叔睡

幸好他們已經OK了

不然我十分尷尬

要睡覺之前 大家把氣氛弄得happy不再尷尬了

睏阿......︿︿"

本來說要早上5點多要去打籃球 but 尿布n維德有起來但是沒問啊!

所以早上就沒去 

早上 起床吃完早餐 阿寶n維德去上鋼琴 姨n益n巧去婦幼館學跳舞

家裡只剩我n尿布n阿罵

><" 我の圍巾><"打結了→哭啊!

整個拆掉 我弄了一個早上還沒弄好

直到下午才弄好來

下午.... 

阿寶去上樂海

去國小打球 維德n尿布

一堆人....還有學長><" 白痴白痴の

我一直站在旁間幫尿布n維德拿衣服 哈!

回家了辣!

回到家尿布要做巧克力屋給大嫂 超棒の

不過可能做の不是很好 不過心意到就好

很好吃噢!有偷吃辣!︿︿"

星期一我要先帶我の去學校 抗有沒有人要訂

有巧克力 草莓巧克力 一間200

要の跟我講阿!

做好了 姨要去婦幼館表演→聖誕節のparty

我姨就來載我回家了

回家の感覺真好

but一回家.....雖事連連

我家の米沒了 所以只能吃麵 害小狗沒吃飽

還有小狗掉到水溝 傻眼 明明就沒有地方可以進去 

怎麼掉進去><" 水溝蓋超重の

頭痛><"所以洗完澡八點就去睡覺了

本來9點有調鬧鐘 但是按掉繼續睡><"累阿

睡覺4點就起來了 上了即時抗了一下東西

又去睡了 睡到八點半 →做了一個夢

但是這個夢 我已經做過了 ><"更奇怪 撲!><"

早上吃泡麵 中午吃泡麵 晚上該不會也吃泡麵吧!?

雖然我真の很愛八班那個【泡麵】 不過我不想變成木乃伊><"

星期三要煮火鍋......沒有很開心のfu 是因為整整三節都要跟水貨在一起><"

我們那一組【QQ<呆妹<黑輪<哆啦<邱國<劉弟<芝麻】

不錯不錯 多了小老鼠也不錯啊!︿︿"不過水貨一直唸唸唸



玫玲老師の事情 ><"

可能因為最近教我們跳繩 沒注意到肚子裡有寶寶 ><"

so 寶寶 掉了......><" 

我真の很擔心 原本個性開朗の玫玲老師 會因為這件事情....

變の憂鬱の > <" 希望老師可以快點恢復


所以老師請了一個禮拜の假 不知道下個禮拜還是不是請假

星期二是.....訓導處の女體育老師帶  忘記叫什麼

有點機車><"

星期五是.....專任老師室の男老師  不知道叫什麼

我們原本以為會是番薯帶 ><"沒想到是他....

一來臉就紅紅の 抗就有喝酒の樣子

跟他講老師你有喝酒吼?! 他說 喝什麼酒 喝酒就會變空空の

呵呵 真の啊! 而且他講話有點像發酒瘋 瘋瘋の

我們跑步只跑三圈 而且都亂跑 哈哈 

整節課都在混 說到喝酒

星期五那天....尿布帶了酒到學校→ 紅酒

    洋蔥 丁丁 尿布 小緯 4個人把一瓶類似寶特瓶の杯子裡の紅酒喝光了

  ><"都沒找我 哈哈 開玩笑の辣

小緯臉紅 丁丁也臉紅 洋蔥頭痛 尿布喝習慣了沒怎樣 哈哈

都沒找我 我酒量好の很 ︿︿"






星期四凌晨4點 打電話..... 旦那 笨蛋 馬哥 最後一通呆妹

結果大家都睡死了 都沒接 只有呆妹有接

我還嚇到 想說應該沒人會接 沒想到還有人活著

就聊阿 不過有些聽不懂 哈哈︿︿"

聊到45分就各自睡了 ︿︿"

竟然有人活著 哈哈

星期六有人在新波橋下打架 ︿︿"

唉!我跟尿布超想去の說 不過就是不能去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