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洨笨幫我買了 棒子n毛線

但是.......我超笨的都不會用棒子><"

so.........就跟泡麵借了釘板比較快辣!



醬油說要織給邱小緯...... 尿布他們......... 好像誤會了><"

真的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真的就只是朋友 ︿︿"

呵呵 ! 因為昨天我心情不好

小緯n就一直逗我開心 說要請客︿︿"一直感動嘛!

就想說 小緯聖誕節應該沒人會送他禮物 so 就當一下好人︿︿"

送小緯一條圍巾 哈哈

原本是要用淡藍色 但是洨笨說找不到><"所以就用紫色

其實也不錯抗辣!︿︿"

剛用棒子 我真的遇到了瓶頸><"

怎麼這麼難><" 哇勒!幸好有釘板這種東西  呵呵

因為班上目前只有我跟洨笨在織.....大家都會有比較的心態><"

但是我沒想降子想過欸! 後來大家都說

我織的比洨笨好 ><"明明就是線的問題 槓麻打擊我家洨笨的信心

織圍巾這種東西 誠意最重要 ︿︿

我相信將將豪圍上我家洨笨用愛心努力織成的圍巾一定會感到很溫暖

呵呵 ︿︿" 洨笨加油阿!

雖然還有五天 不過....... 要用心的織噢

聽呆妹妹說 她也要織給笨蛋 ︿︿"

幸福啊!︿︿" 真替笨蛋開心 不過.....笨蛋先生不會沒送東西給呆妹妹吧!?

期待笨蛋的相思豆.......

邱小緯.......QQ很期待你的禮物噢!︿︿"




旦那............我有禮物嘛!?><"



    倒數五天

期待星期一尿布....................................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