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用 可以不用抗











靠................一回家就在靠杯= ="

唉!真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現在的我 總覺得什麼都不重要 哈哈

無所謂的過一生

唸............你要唸 你唸你的 我做我的

要靠杯 去旁邊靠杯 不要一直對我唸

真的很不爽

我想 過不久我可能就到呆妹家報到了吧

呵呵 !

超不爽的

我寧願住尿布家也不要在這裡受你們在靠杯

就算不去尿布家 去呆妹家也爽

反正你們就不爽我咩

我也不爽你們啊!你們靠杯你們的

我過我自己的生活 不用你們管

白幕妹妹

白痴麻麻

白爛拔拔

槓!一家人都是白目

我真想離開這個家



這跟根本就不是家

別人說 他家有溫暖

我家呢?

對我來說 只是住宿的地方 跟旅館一樣

一點意義都沒有

很不爽很不爽

我是不知道你們回去她們跟你講什麼

我才不管 反正就算她們誤會我解釋

你們也不會信 所以我懶的解釋

過年我也不會回去了吧

就算回去我也只會在外婆家

其他的想都別想

我個性就是這麼奇怪

不然你們想我怎樣

我寧可在中壢也不要去哪裡





死死算了辣!槓













發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