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雖!

一早升起就被生教抓   = = 

我襪子又不是很短 > ︿ <

因為我昨天說要穿短褲 找了小緯 洨笨 搭象和丁丁

但是今天有只小緯跟洨笨陪我穿 後還洨笨跟我都被抓

呵!跑了兩圈操場外加3課課文= =

太陽真是夠大啊!> <  曬了一個中午的太陽

洨笨才叫做雖  被生教發現上課抄課文 總共抄了6課

超屌 雖然我也有偸抄一課 但是沒被發現  呵呵

後來開始悶悶悶悶悶悶很久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整個中午都沒吃東西一直到回到家】

所以就一直悶  > <

小緯說我一整天都怪怪的  呵呵

尿布說他一整天都沒聽到我的聲音

小老鼠說我今天很奇怪

我只是不講話表情悶  將子我就很奇怪噢?!呵呵

今天我ㄚ罵寄了燉好的轉骨藥給我吃

呵! 聽說會高 所以我猛喝了兩碗

因為再也喝不下去了 再喝就要吐了 所以就只喝兩婉

嘿!會高嗎!?   ︿︿

明天一早要去嘉義欸

一天來回 @ @

不知道是怎樣欸!

因為啊!

我到南部最遠就只到彰化 哈哈

其他的地方都沒去過




今天發現 呵呵

今天有三個人被生教抓阿 我n洨笨還有一個白痴學妹

三個人站在生教面前 生教總是抗著我講話 害我不抗他都沒辦法

幸好他有戴墨鏡 不然........>///<哈哈

只要我跟洨笨 他都抗著我講話 = = 

我想是我想太多吧 哈哈

其實生教人不錯辣 ! 對我不錯 ︿︿

反正今天是今年最後一次穿短褲 沒差!︿︿





TO:小緯

      那個鯨魚 = =  不錯啊!


             追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