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竟然哭了   是被哭起床的

   想知道 夢到什麼!?這是秘密!︿︿

.....................................

我大概大概 知道我以後想讀哪一科了

   將 將 將    【 幼保科 】

很奇怪的感覺 揪是覺得幼保科比較好.....

而且最好是【育達的】= = 呵呵!

私立的欸! 我老拔老麻不知道會不會讓我讀


 很多人都說以後不想生小孩

  但是 我覺得不生很奇怪吧

    呵呵! 小孩 很可愛欸!

 尤其是自己的孩子 抗著自己的小孩

 一天一天的成長 那種感覺一定會很開心

  愛著老公 和 小孩  那種愛

 會讓人很甜蜜 我愛這種生活

   


   老公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