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烤肉辣!~

第四節課最煎熬勒!

肚子整個都空抖 ~ 

揪一個字!  餓   !

12點整到警衛是拿39杯飲料!

去去!夠熱 ~!

先到家政教室!爽~吹冷氣!

然後就要到烤肉區!

唉!又熱風又大!那種感覺!

很奇怪!

X的!

分飲料的時候!

真的很撲爽耶!

揪這麼自私辣! 還在哪邊念來念去的!

XXX真的很撲爽~

終於可以喝到飲料勒! 

開始烤

呵呵!~ 喝飲料喝到飽耶!

那烤的誰要吃阿!

呵呵!

過一會兒!

尿布就跑過來哩!~ 

因為他們起內鬨辣!

一個接的一個過來!

︿︿
呵呵!降子也好我們也撲較撲會無聊!

...................過勒很久!

東西收好勒!

ya!到家政教室吹冷氣!

爽!

回到教室就很撲爽勒!

又熱又煩抖!

尤其是一件很機X的事情!

那個牛濃辣!

白目!

因為他跟ops打架啊!

ops揪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勒!

XXX的!

升教揪較牛濃去寫那個事件處理書阿!

升教還叫他把所有欺負那個ops的人都寫出來!

X!

他竟然只寫我一個女生耶!

男生大該10幾個!
X的!

上課本來要屌那個牛濃!

結果國文老師就來勒!

還我撲能出氣!

去去!

真的很撲爽耶!

你說叫ops的人又撲只我一個

如果降子要罰的話!

那全班都要被罰辣!

= = 

白目!

星期一看升教要怎麼處理!

升教叫我過去我就跟升教講!

那他怎麼屌我!

撲爽!~

除勒這麼其他都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