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敲想寶貝抖!

撲知撲覺對寶貝的愛已經增加勒這麼多!

寶貝!

我好愛你!

真的!

寶貝!突然好想叫你!

寶貝!突然好想好想你!

寶貝!突然想對你說 我愛你

寶貝!我是真的愛你

寶貝!寶貝!我最抖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親親我的愛 我會一直愛你 直到地球的末端

是你 擾亂了我的生活 是你 讓我煩不勝煩 讓我的世界 染上繽紛的色彩

寶貝明天要拖尾數 ~ 

好擔心唷><

寶貝要小心內!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