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教授來學校演講!

我第一次覺抖演講很有趣!

關於網路交友!

聽勒這麼多!

心裡有點怕怕抖!

什麼甜言蜜語?!

什麼動手動腳?!

什麼網友見面!?

甜言蜜語!

寶貝 ! 我希望你能夠對我說實話!

撲管你做什麼事!北鼻都支持你!

但是你要對我說出實情!我才能支持你!

我撲想因為一些甜言蜜語就這樣愛上勒你!

我要的是真正的愛情!

而撲是一些欺騙的同情心!

如果寶貝只是玩玩而已!

那!你現在就可以跟我講分手!

因為我撲要這種愛情

寶貝!

我真抖把我抖心全部都交給勒你!

那你呢!?

如果無法把全部交給我!

那 ~ 我們的愛情也撲會長久!

呆妹家的笨蛋追勒呆妹兩年呆妹第三年才答應笨蛋

那種堅定的愛!我好羨幕!

但更害怕聽到的是

 我膩了  

沒有感覺勒!

那種無所謂的話!

會讓人更難過更痛苦!

寶貝

喜歡一個人有什麼感覺?!

今天教授講!

『 愛一個人撲是感覺而是保護! 』

那你覺得呢?

寶貝今天迷上線!

北鼻好想你唷~

又撲能傳簡訊給寶貝!

唉!

教授講勒一堆!

很好笑! 因為那些事我都知道!

什麼法律!?什麼感覺!? 什麼保護?!

我都了解!

但是了解撲一定做得到!

這就是一個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