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

今天一早就開始整理房子 ><"

到12點 !! 都差不多了!

現在的我 沒有了知覺

等等又要出門去!

我只知道我的作業都沒看

怎麼辦!?明知到一定要看

又沒時間 ><"

最近的我 真的累了

昨天一回到家 整個就虛脫了

到床上 想睡覺 但是又睡不著

看電視 想看完 但是又想睡覺

連講電話都有氣無力的

昨天真的很抱歉 → 跟我講電話的人

指甲 留很久了  現在卻要剪掉 真的很捨不得

心痛心痛啊!  都是水貨說要檢查的辣!><"氣死了

昨天到金石堂買了一本書 FZR女孩 穹風的 我賊逼我買的 哈哈

沒有辣!其實也不知道該買什麼就聽她的意建唄!

在某地方 跑來跑去走來走去 真的很累欸!而且又有點無聊

.......................................


昨天       救命啊!><"

做了【 惡 夢 】

夢到 我麻發現了我的戒指  ><"

然後就在追究是誰送的

哈哈!後來我麻還問我同學

後來有人幫我說謊 好像就騙到我麻了


耶!怎麼會有三個人依起買戒指呢!?><"

真奇怪的夢 ><"



要隱瞞 還真困難


好像有罪惡感 哈哈><"





      傻傻のQQ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