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又偷懶了 ><"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情

很忙很忙 所以沒時間打網誌!

在學校 課業越來越重 也越來越不懂

在家裡 我改了很多 跟我妹和平相處

家事盡量幫忙做 很少在玩電腦 哈哈

QQ我 有沒有變乖啊!?








星期二那天 我去看了醫生 我有吃藥

我麻那天也有看一下

但是 隔天又去看醫生 ><"

發現了 .........><"

結果昨天去住院  今天去開刀

唉! 好可怕><"

希望我麻快點好起來




我跟旦那   像是沒連絡的陌生人  = ="

我們班多了個轉學生  = ="  男的

豪哥 也轉回大崙  在10班><"

小旦那 呵~ 交了個正咩女朋友 ︿︿"

發現了洨笨 許多的秘密

我們班 最近有小偷

還越偷越大 還偷個5000塊 = ="

最好不要給我發現是誰 不然那個人就會被我K死

真是貝戈戈= ="

討厭欸! 哪個死貝戈戈的阿!?><"找死


想回花蓮 ︿︿" 唉~唉~唉~


只希望 我麻 可以快點康復 ︿︿"




new go 醫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