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 【龍鳳宮】 

呵! 要進去之前揪抗到【八家將】

wow~~~帥欸! 呵呵~

有女的八家將  那我也要!︿︿

開玩笑的 我媽一定撲肯的 >︿<

男的噢!  ........ 都是一些【混混】 → 有帥哥欸!

有個很矮的 尿布說他好像認識  有點像『冠軍』但是撲是辣!

尿布也有去 呵! 

我在家想要穿哪件衣服  我想尿布應該會穿白色的

呵! 我想來想去來是撲要選白色的衣服 揪選個粉紅色的

到了那裡 哈! 真撲出我所料 真的穿白色的t-s

幸好我沒穿白色的 撲然 揪變成情侶裝 撲!>︿<

耶耶 【八家將】進來了

帥 ! 先是女家將 後來是男家將 

最後面是【ㄉㄤˊㄍ一】 呵呵!

哇! 一個敲背 三個敲頭

第一個敲頭的 哇靠! 血整個是用噴的

抗到都嚇死了! 因為血用到眼睛會痛 所以他眼睛揪睜得超大 >︿<

更可怕 第二個也差撲多

只有第三個普普通通 沒什麼 呵!

第一場揪結束了!

到6點多 紫什麼宮的

是七爺八爺

呃!沒什麼 @︿@

對了!抗這麼久 還是撲知道 高的是七爺 還是矮的是七爺?!哈!

啊!揪醬子結束了大家揪坐下來吃飯!

阿我揪沒什麼味口 一半是減肥 一半是真的撲好吃

到7點快八點的時候揪散了

那時候紫什麼宮的也走了

後來有很多人在【ㄆㄨㄚˇㄅㄨㄟ】

哇!抗到那個立起來 大家都猛照

後來八點半多揪回家了 因為後來尿布也走了

在呆下去也滿無聊的 

 後來蜜蜂哥也有去!一下子揪走了

....................................

撲! 竟然沒打給我!哈! >︿<

算了!沒差辣!

明天撲在手機去學校了

聽說要安檢 

怕被搜到!沒收揪完了!@@

揪降子噢!>︿<

明天忙了噢!!!!!!!

你也要開始上課 我一樣也要上課

開始擔心 有沒有時間了

明天會更好嗎?! 

哈!今天撲想抗電視了 想早點回房間

星期五 我生日 聽說要烤肉吧

想喝酒 哈!反正隔天放假啊!

禮物禮物!在哪裡?! 

我有禮物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