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   沒想到我竟然笨到撞到尖尖的椅子     

流血辣  → 痛  >︿<

撲知道以後會撲會有疤   撲要!!!!!!!!!

沒到過 會這麼痛 到現在還在痛

會撲會毀容阿?!→ 腳



.........................................................................................................................................................

人生的意義 

在於 有沒有【 愛 】 

人生沒有愛 揪沒有意義 

我的人生 有意義 因為 我愛你 你愛我

【 快樂 幸福 甜蜜 存在 被愛 】這些感覺彷彿是為了你所創在出來的

快樂  因為你快樂我揪快樂

幸福  因為相愛而幸福

甜蜜  因為有了交集感到甜蜜

存在  因為有你讓我感到存在

被愛  因為你愛我

快樂 幸福 甜蜜 存在 被愛

因為有你 我感覺到了 

在生命的旅途中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活得更紮實

活得更有笑容

因為有你

今天才會有一個幸福的我

所以我懂得愛這麼一個你

親♥の老公 我♥你   ← 正常日文 【 親愛な旦那は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

跟你聊天 一點壓力也沒有 

輕輕鬆鬆 很喜歡降のfu

小孩  ︿︿   

cute の小孩 我很愛

醜 の的孩 哈! 我撲愛

但 沒有一個媽媽 會認為自己的小孩醜の 

一起顧噢!︿︿

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可以擁有嘛!?

旦那 等於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