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前一篇

記住 9月9日 這一天 是很重要的日子

說實在的 我們哪天認識的 我真的忘了 我想你也沒在記吧 呵呵 扯平 ︿︿

我會記住 這一天 你打電話來

唸我打的網誌 讓我快瘋掉 → 丟臉 >///<

聊天聊到早上六點  → 這是我們第二次降子

你還記得第一次的時候嗎!? 
     ↓
雖然撲是第一天認識 卻是第一次聊天聊到凌晨

還記得是五點多 那種昏昏暗暗感覺 只有開心兩個字 

後來你揪開始搞消失啊! 

一天比一天離譜 → 生氣生氣 >︿<

呵呵 現在撲氣了 因為 撲知道怎麼了 揪是感覺到【 甜蜜 】

哈 是我想太多嗎?! 

其實 你講感情的時候 我有點震驚 

我避免提到那些事情 沒想到你還講

我一點也撲急啊! 槓麻急!

喜歡又撲一定要擁有 喜歡可以在心裡喜歡

所以 有沒有所謂的關係 對我來說 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我揪是喜歡 你撲喜歡我 我還能說什麼呢!? 哈哈

從來沒想過 你會這麼快揪說 要交往 >︿<

真的真的嚇到了 ︿︿

我是真的撲懂 為什麼你撲跟我講 你之前的感情 

現在撲講揪算了 → 以後再逼問你!!!!!→小心會嚴刑烤打噢!

我在撲記起來 到時候又會忘記 我想我真的得到了→【 失憶症 】

要紀錄下來我們的一點一滴 這是我們所創造的回憶

>///< 發現我又瘋了!呵呵 

先降噢! 你要撲要辦一個無名帳號啊!?

抗你每天這麼閒 無聊揪打打網誌阿!

或是你辦一個帳號 然後揪變成共用的那個無名啊!

撲懂吼!我想也是!撲知道怎麼講!只是問問

沒有說一定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