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点 , 打電話給某人

過幾分鐘後 有人打給某人

我揪掛掉電話 心情 down 到極點

阿揪睡著了 兩點多要三點抖時候 才又醒來

揪開始聊...............

打架,烙人

黃色笑話 → 超冷 

只有一個我覺得好笑 【老婆外遇】猜一種飲料 ans:檸檬紅茶

撲撲 !抗得懂嗎!?  ︿︿

Bra 國小bra撲適合我 撲要把我抗得這麼『 小 』 身高 我要長高辣 【150】變【160】好像有點難 >︿< 

感情 

A:小賊給虧嗎?! B:虧啊!虧啊!

A:要說給啊!   B:呵呵!噢~

A:再問一次噢!  B:摁! 撲

A:小賊給虧嗎?! B:給啊!
   
     哈哈哈  → 阿是在拍戲嗎?!還有重問的噢!

其實一堆問題想問 But 很奇怪辣!

問:為什麼要拒絕我噢?! 

答:因為等某人畢業 那時我高二

問:有沒有機會噢?!

答:→ 忘了!

沒想到 虧 揪變成男女朋友

我以為 只是朋友關t

後來揪討論這個虧的意義

某人說:那你答應了嗎!?

我說: 答應了啊!

>///<  原來是降子啊!

幸好那時候那個正版變態先生 我說撲給虧!︿︿

搞消失 是你常做的事情

上即時 是你覺得多餘的

你要搞消失 我can打電話給你

你上即時通 我can以後撲密你

反正你撲會回! =︿=

如果以後撲想打給你 我揪

以後有什麼話 打在網誌上 自己抗嘿! 

以後我的網誌 撲再是『 悲傷網誌 』

       而是 『 幸福網誌 』

要用功讀書  前10名 撲可能 → 但我會努力

要瘦瘦瘦瘦  要瘦下來 撲然肥肥抖 →撲好抗辣   →【吃瘦肉精有用嗎!?】哈哈!

要長高長高  每天跳繩 喝ㄋㄟㄋㄟ 降子ok吧

要變成正妹  你再虧我 也撲會遲阿 →對撲對阿


※ 聽你昨天說那個bra的事情 你好像比較欣賞 →【 bigㄋㄟㄋㄟ吼 】  >///<

撲!胡言亂語 =︿= 

到六點才睡覺 九點半揪爬起來了

累阿!下午抗電視n抗書寫功客 晚上九點半後抗電視 我想星期一一定累爆 

so 需要一個人打電話叫我起床! ︿︿

將將柔 【ㄐ一ㄤ ㄐ一ㄤ ㄖㄡˊ】 同學們只能叫 將ㄐ一ㄤ  或是QQ 

將將柔 【ㄐ一ㄤˋㄐ一ㄤˋㄖㄡˊ】 以後專屬你叫 >///<

抗你要撲要叫摟!撲叫的話 那揪抗你要叫啥!? 

呵! 那我要叫你啥!?



ps打電話給某人的是他「 乾賊 」 → 害我心情這麼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