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




親職教育日" 家長在學校 學生在國小禮堂

學生在禮堂舉辦什麼歌唱大賽 整個很冷"

一點都不H.... =  ="

一直唱一直唱 突然 有一個人唱歌的時候

聽到 鬼聲" 真的是.....

一個女生 ㄨ~~~~~~ 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清楚 

靠 ><" 我嚇哭了  好可怕 ><" 

後來還有一個男生的聲音 在田美女學姊唱歌的時候

一個男生在講話 明明就不是主任 聽主任在亂掰 = = "

唉! 好可怕 > <"

以前 國小禮堂就有 飄飄啊!

尤其是地下室 ><" 可怕

但是現在我才是真正的聽到  驚




                             累


下著毛毛雨  = =" 

都不去  算了 自己去  這樣爽了吧

後來 跟牙子 胡胡 阿ㄐ 小李 阿均

唉 過程真是太繁雜了

墊腳石 佳瑪 歐拉拉 鞋店 撞球場門口

大概就這些地方 好累

一直走一直走 整個下午就跟他們 耗"

四人行 我n牙子 小李n阿ㄐ

一直走 漫無目的的走 毫無意義 = ="

我們去了撞球場 小李和阿ㄐ進去了 但是

我跟牙子站在外面 沒去過啊! ><"哪敢進阿

後來10幾分鐘吧 他們出來了 有點無納的感覺

感覺 我們好像 很麻煩 

我想 他們應該也快瘋了吧!?

而我 是已經瘋了  整個快崩潰 = ="

後來4點多了 一堆人要回家 = ="剩我一個

我還有東西還沒有買 就一直跟他們耗= ="

牙子 有小李 跟 阿ㄐ 陪他等公車

而且 阿ㄐ還跟牙子一起坐公車回大溪 = = "

『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只有朋友關係= =" 請不要自己猜測 』 

【我爽了】 > <"
 
自己去墊腳石 買了筆  

後來到 胡胡她們還在剪髮

哇 胡胡的頭髮 真是太炫了

我叫胡胡 陪我去買鞋子

唉 我把幼稚鬼"給我的愛心1千 花掉了

> <" 有心痛的感覺 那雙鞋子四百九 我媽以為是三百九 ><"沒罵我 

噓 !  不要講出去 > <"

後來終於回到家了 累死了





【總是不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下一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