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三天!! 幹麻不放四天呢?!新波都放四天




最近 思緒有點亂

總是不能專心 

我實在的 我真的很討厭 

【 加強班 】

我沒上....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 不用寫這麼多講義

難過 跟朋友沒有話題聊


我不了.....

唉!

 我覺得 還是算了吧

幸好洨笨 沒上 

我跟她 還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朋友 就這樣嗎!?



最近 很少打網誌 

因為 在忙著看咖啡王子

好像花了一個禮拜 看完了全部

現在 應該會看 餅乾老師星星糖 或是 My girl

還有一個也滿想看的 求婚大作戰

可能要慢慢看了吧!

我發現 我愛上了韓劇

除了 裴勇俊 我都愛  = ="

日劇也很好看

呼! 

看劇可以讓心情好轉

聽歌也可以讓心情愉悅




當了4天的路隊

整個   噁心

最雖的是 剛好那四天都下雨

每天都要穿雨衣

真的很受不了

又臭 又髒 又噁心

警衛室也很臭 ><"

也許都是老阿公 在那裡的關係吧!

呵呵 ><"

本來要當五天的路隊

呵呵 剛好星期五放假

星期四就要交接 呵呵

第一天 生教 還幫我帶帽子 呵呵

因為那帽子太噁心了 又臭臭的 根本就不想帶

但是因為下雨所以一定要帶

唉! 噁心 噁心

我以後才不要再當

這次也是很不想當 都是水貨不換人

氣死我了 我真的很討厭

 【 水貨 】"




期待下個星期六  親師座談會?!應該吧?!還是親職教育日!?

反正那天 容 要唱歌  星期一放假  

星期六想跟尿布出去 不知道可不可以

看到這一篇的朋友們 星期六 要不要一起去啊!?

【 呆妹 】→

 請你空下來 ! 再不去以後就不約你了辣!你很難約欸!

 除了 你們加強班要留的話 那我就不勉強 = = "

【 小緯 】→

 你呢?! 加強班的話 那我也不勉強! = = "

     其他人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