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有吉他夢の寶貝們


        為了夢想 我們不可以放棄


     因為練寶貝 而手痛 →有進步の話 也值得

     因為練寶貝 而疲累 →有進步の話 也值得

     因為練寶貝 而進步 →被人稱讚の話 也會感到窩心


     因為我們有夢想 所以想去追求

     因為我們有夢想 所以努力去練習

     因為我們有夢想 所以別人說什麼都不管

     因為我們有夢想 所以在累也不怕


     全都是因為 完成心中最大の夢想

     我們要一直一直努力下去 直到我們成功了

      現在の我 很想練很想練 只不過 我老麻 沒有摳摳可以讓我去學

           很想練很想練 只不過 寶貝吉他の音不準

      現在の你 可以練可以練 只不過 很 累 很疲憊

           可以練可以練 只不過 沒有成果 沒有成就感 想放棄
     
           如果我國中不能練 那我高中一定會練 而且用我自己の摳摳 去買一把帥到爆の寶貝吉他


     現在的我們 都在努力 為了夢想 

           都要加油 為了夢想

                          
            
                   寶貝們 我們要加油

     


        一起吶喊   


                加油   加油     





     寶貝們要回應噢 讓我知道 我們有一起加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