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抗了網路新聞......滿難過的








快樂幫鄭博夫哽咽唱情歌 送女友最後一程
 
難捨女友李姿瑩(娃娃)因車禍驟世,快樂幫成員鄭博夫14日出席娃娃告別式,哽咽唱著梁朝偉的廣東歌〈偷偷愛你〉送女友最後一程,並在火化前送上新歌光碟及情書一封伴她長眠,鄭博夫也表示,希望藉此協尋車禍現場的目擊者。

 錄新歌接惡耗 徹夜相陪

 鄭博夫11月29日錄新歌〈北極光〉時,接獲通知娃娃車禍住院,他未告知經紀人及工作人員此惡耗,工作結束後,他匆匆趕往榮總加護病房探視,原本對家屬呼喚毫無反應的娃娃,直到鄭博夫輕聲喚並問她:「我唱歌給妳聽好嗎?」娃娃才點頭回應,鄭博夫徹夜陪伴,不過30日早上,娃娃還是走了。

 望著娃娃的遺體,鄭博夫哭腫雙眼,30日中午依約與工作人員集合試鏡,一夜未眠,臉色極差的他遭工作人員斥責不夠專業,只將苦痛全鎖心中,強顏歡笑出席快樂幫通告。

 家屬指肇事者說法反覆

 直到13日在娃娃家屬要求下,鄭博夫才告知經紀人曾明進希望藉由媒體力量協尋車禍目擊者,旁人才知娃娃車禍過世的消息。

 娃娃姊夫沈永智表示,娃娃騎車回家途中遭撞,卡車司機雖留下當場處理,但說法反覆不一,且沒有監視器拍到事發經過,因此希望11月29日約下午6點10分至20分行經濱江街130號前、並目擊車禍過程的善心人士,能出面還原車禍經過,聯絡人沈永智0925608772。

 29日濱江街130號前擦撞

 而處理車禍的中山警分局員警昨天說,該路段路面不平,兩車並行轉彎後,疑似機車的左手把碰到貨車右後輪的鋼圈,機車隨後偏行滑進車下,至於責任歸屬,已由檢察官偵辦中。員警指出,該路段最多只能供兩輛自小客車通過,本來就是危險路段,如果車速過快,很容易操控不穩而偏斜。


我在抗的過程中......不明的留下的眼淚 ><" 想到【賊賊】真的有萬分的思念

曾經說過要一起出去玩 那次賊賊說要去中壢問我要不要跟她去.....我想說時間這麼多有的是【下次】後來賊賊就自己去

想到就很難過......為什麼不能把握當下 就跟賊賊出去.....現在才在後悔 後悔為什麼不跟她去.....她就這樣走了......        

有很多人都不能把握當下  總是想著明天明天下次下次......但是 如果下一秒發生了意外 那還有下一次嗎!?

最近也聽哥說 之前在我家工作的【香蕉】.....也因為車禍........走了

我真的很難相信 好端端的高中生....就這樣走了 想起之前的他.....根本很難想像他原本溫暖的身體 一瞬間 就變成冰冷


今天小猴子的麻麻一直打電話找小猴子.......剛剛接到他麻的電話 在電話那頭的她......好著急好著急

連我都擔心了起來.....想問她怎麼了 但遲遲沒有勇氣 因為小猴子跟我麻出去了....所以打了電話叫小猴子回個電話給她麻

我深怕 如果我沒有打電話給我麻 就會造成小猴子一生的遺憾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聽他麻著急的聲音

希望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樣...... 那種感覺真的會令人害怕......




                                                               【死亡】......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