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可能真的是 太過於在乎了吧

小緯還說我最近的網誌越來越沒內容 ><"

好辣!我改進咩!


today is today

呆妹n芝麻一整天 都不在學校 →去比賽

︿︿" 第二名


降子一天下來!還滿無聊的

她們都不在

今天還跟黑輪 哆啦 一起吃飯

平常都跟呆妹吃啊!今天還真不一樣

下午.......

尿布他們又闖禍了

拿打火機燒紙....後來整間教室都是煙味

被水貨發現了.....還叫邱國去叫生教 ><"

兇八八的! 後來只有洋蔥承認><"

好可憐噢! 死尿布><"



留到五點多 呆妹也才回到學校

我們就一起走去公車站.....沒想到大嫂還在等公車

好可憐噢!所以我叫呆妹把大嫂顧好不要讓她自己烙單


死小緯辣!

本來在教室抗到小老鼠的外套

所以我就幫他拿了啊! 後來我怕小緯烙跑

就先給小緯拿 因為小緯要去方華 就順便拿給小老鼠

後來他自己只顧著跟老二走

我就跟他拿了小老鼠的外套 → 真的很冷

沒想到小緯竟然烙跑

後來在路上路到哈克 才叫他拿給小老鼠

星期一小緯就完了.......><"

如果我沒拿給哈克 那我不就要幫小老鼠洗外套?!

撲!!!!!!!!!!!!!!!!





今天超扯

藍yoga n 寶boy問我小白的即時

說有人要虧小白

撲!是誰啊!?

這麼欠打!

將!將!將!

『到底要怎樣的那個道』

呃!r咩超讓我傻眼

表面上好像是要幫那個人

但事實竟然叫我跟小白講不要答應 == "

傻眼欸!反正小白也不會喜歡他

小白喜歡她的阿義 >///<"

呵呵! 

噓~ 這是秘密

我想『她應該是喜歡他的』

她 指的是  她們班的眾多女生

他 指的是  到底要怎樣那個道

她還常說他的好話 分明的就是 喜歡他

= ="






其實老實說 我打這篇網誌 毫無任何意義

因為我都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最近的我真的很奇怪 打網誌都沒有什麼靈感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