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購屎    

第一節課 水貨 ㄍㄧㄠˇ 小緯   

臭水貨   

一眼就看出來 聽你放屁  

妳看出來還看錯  

某些老師就看的出來   

妳就看不出來

xxx眼瞎

第一節我 被水貨ㄍㄧㄠˇ 

大悲咒  :

師 你阿你

      你最近怎麼搞的  成績退這麼多

我   有嗎??

師 開學時 歷史97

      現在 x7

我 哪裡有阿

師 妳是怎樣 被愛情衝昏頭啦!!

我 哪有 !!

師 哪沒有 老師都有在觀察 你們倆的成績都在退  

     你們如兩個成績都進步 我可以不管

我 喔

師 妳現在談戀愛??    為了啥

      想結婚阿  

我 沒阿  (那麼趕做啥)

師 沒有??   

     妳在不認真你不用說中壢高中
    
    公立你都摸不到

我 操    突然說這些 煩ㄟ


爛老師 害我蹲到腳酸   

臭老師 妳一眼就看出來    

我胚 還看錯勒

第二節 水貨叫QQ去

明天再打

  





  以上是小緯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