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累噢!

跳了2節啦啦 大家都很累 到最後根本揪沒有力氣 

啊!不怪大家啊!因為我也快沒力氣了  自然課超想睡覺的

最羨慕胖胖n牛容n洨笨 → 都可以睡覺!呵呵!

呃呃!最後一節英文老師發飆了......嚇死人了>︿<

被打的人有: 胖胖x2 牛容x1 丁丁x1 opsx1 大概揪這些人

連抗的人都覺得痛 → 超大力的 而且那棍子還有一節一節的 @  @

後來後來放學回家 到尿布家 被阿公塞了一根香蕉還有一顆橘子 呵呵

星期六 可能又要到學校練啦啦了! 這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我拔拔n花哥今天要回花蓮 → work 


徐國恩阿徐國恩 揪算你是衛生組長也不可以降子欺負學生

你眼睛是有問題噢 是沒有抗到人家手跟腳都受傷揪不能太用力掃地 還叫人家去訓導處抄書

我抗了很傻眼  揪帶著茹到導師室找老女人 幸好到最後不用抄 

不然我一定會叫我麻麻跟學校講那個不通情理的死老師該開除了



耶 去抗了林小偉的無名......  甜蜜啊!

只不過比例有點怪 → → 女生好像比較【勇】男生比較瘦

呵呵!有點好笑 所以我要瘦.....不過我不承認我很胖很胖噢!︿︿

我要認真的做運動了 長高長高變瘦變瘦

11月份 沒有訂便當 呵!目的是 能不吃揪不吃 能瘦揪瘦

想吃揪少吃 不想吃揪不要吃

呵呵!



明天有呆妹妹的愛心早餐!︿︿ 我好幸福噢!

泰迪熊一定很想要!!要的話→ 求我阿!

泰迪熊的生日是11月9號!剛好是校慶的前一天

唉!唉!在生日那一天不能聽到泰迪熊喜歡的呆妹妹說【也喜歡泰迪熊】那真是可憐!>︿<

妹!!你的良心在哪裡!? 呵呵!





旦那每次都害我 每次晚上講電話講一講 我的精神要變好的時候 你又跟我講說你要睡覺了= =

阿害我自己發呆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