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新的開始  

還撲知道你上得好撲好噢!?

好奇 有沒有正妹同學啊!?

好忙好忙!!!!!!!!!!!!!!!!!!!我悶辣!

好奇 你們在上什麼課阿?!

>︿< 明天桃園放颱風假  撲!

該放得時候撲放偏偏這個時候放!

氣死我了

..................................

禮物的事情

我是想說 你之前說的那些東西

抗你要送哪個啊!我都可以!︿︿心意最重要!

要怎麼送

宅即便 送到離學校最近的7-11 我再去拿

或是

對了!你撲是說你要去新竹 是什麼時候!?

如果是這個禮拜 撲是剛好嘛?! 但是降子很麻煩!

我也撲太想!呵呵!︿︿

學校:桃園縣中壢市月眉里1段50號

我家:月眉7鄰.........

那揪抗你要怎麼辦了噢!

撲送了話 也O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