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回來了  開心開心

唉 !  打電話 給某人

真是一大酷刑

呵呵!

因為都要怪我阿!

說了一推很白痴很白痴的話

讓我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連接個電話都撲敢

變得膽小了

雖然某人打的那三通電話

都是我沒抗到所以沒接的

但是

揪算有抗到 也要提起很大很大的勇氣才敢接吧

我抗我提起很大很大的勇氣之前他電話揪掛掉了吧

我的手機

是為了朋友才努力爭取的

為了 要分擔一些別人的難過

我願意 因為這是我為朋友唯一可以做的事

所以 我覺得 手機真的很重要

手機 可以談情說愛

手機 可以談天說地

手機 可以解解憂愁

手機 真是一大科技

呵呵 真無聊 

我好像快瘋了

說話都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82921 的頭像
    gy82921

    gy82921

    gy82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